2010年1月27日

快活



我說我愛你,我就會負責到底
承諾本身是很有快感的,因為在每個當下都難逃驗收

但我愛你,我也愛你,怎麼辦?
一個人只有一個身體,要怎麼撕半才公平,要怎麼融合才不生氣

我知道沒有邊界、沒有極限、沒有框框的,才能愛出真髓
可是我只有一個這麼小的腦袋,怎麼辦?

太專心愛你,會與世界隔離,什麼都不知道,只看懂手作,只明白無中生有
太專心愛你,仍與世界隔離,以為什麼都知道,卻只是看懂真空,舉一反三說得很嗨

有沒有很愛理論的藝文創作者
有沒有衣食無缺念到博士繼續累積創作的八卦



有沒有我...

2 則留言:

  1. 04:02
    可以說是一個太晚睡= =

    雖然看不太懂,但還是請你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海草加油!!很喜歡海草創作時候的帥氣和纖細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