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

34小饅頭 LifeStyle

LOVE beach47
最近即使工作忙到全身黯沉拉肚子,
還是要抓緊機會練習/實驗/找找自己攝影的美術風格,
結果在不停的特殊化妝衣服道具場景建立燈光佈置中,大伙兒脫脫穿穿的進出好多既定形象的時空,
畫的是蠻開心的,演的也是蠻開心的,燈光設計的很苦腦實在是技術上很大的罩門,拍攝時和大家互動,也是有漸漸或是看交情的進步。這樣舞了幾回,還想一直下去,我想,答案最後就會浮出來跳上水面走到我家來敲門。

只是最喜歡的,總是在最不經意和花費最少時間的時候,突然走進為數不考究的光圈,映入銀鹽。
要說作品就像愛情來了一般難預料,我想也過無不及。

這張是我最近拍起來很喜歡的一張,但拍前五秒,我才剛把快吃不下的基隆夜市花生綿綿冰,放在地上,用腳夾住,拿出相機,光圈快門稍微啪紮一下,就包起來,準備離開回家了。

卻比曬一個中午的海邊恩愛戲碼,還要自然開心而且個性完整展現,甚至還有東京街頭的FU~
驚架舞啞!!!

我可能真要把害羞街拍的性格放在人行道上,試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