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

成為

jjtruelove2
when you fallin' in love

我似乎成為一個極度自由的人,在這三年之後。

縱使我不知道其所訓練的,已成為什麼樣的養分,但可以確定的,我成為鏡中所看見的那個人。


我很喜歡那個樣子,我想一直這樣下去,其實沒有太擔心,因為我已成為那種自由的人,就算現實生活中不能百分百的成為,我也在內心認為我是,我是那樣,成為我很願意的人。

從小到大,每次在看電視的空檔都會轉頭一看在鏡中的我,年歲飛去,那個我疑問越來越少,但那個我需要的傻勁也越來越多了!

如果只剩下錢,那就是最不成為問題的問題了!



在坊間極度缺少藝術攝影的蹤跡下,映像咖啡顯影算是館藏豐富了!尤其藝術攝影網站巡禮這個欄位,定期的介紹各國攝影家與其官方網站。

今天晃了晃,意外看到一個好喜歡的藝術裸體攝影作品:是來自東歐的羅馬尼亞攝影師Narcis Virgiliu,站長特別推薦出身於東歐的藝術家們,因過往沈浸於共產主義的環境,雖政權已解體近一世紀,卻意外擁有一種有別於原本資本社會下,所培養出來的獨特眼光(雖站長說是不受污染,但我想就是有別於普遍吧,common)。

這位攝影師出身於羅馬尼亞,從小自學攝影,在前往紐約深造後,在美國得到裸體攝影的大獎,遂後雖工作機會不斷,仍執意的返回羅馬尼亞繼續創作。

站長寫了很長的魅力攝影的反思來介紹他得獎的作品--Art Nude Photography,真的蠻好看的,好厲害。

獨特的眼神從來都不需要去適應與服從,該擔心的是能不能將想法表現的更好。

作品集中的Different Faces也非常可愛,簡單又直接最讓人難忘;Commercial上空無一物,只放了這句話與另外的連結: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viewing commercial photography signed Narcis Virgiliu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,倒是頭一次看到這樣與自己的作品區隔開來。

人是會像自己的作品的,作品會毫不掩飾的將作者鏡相出來,躍於紙上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