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

不用了解那天冒險之後的明白

zoome_02
zoome@Taipei City Zoo

即使讓自己大膽地任性了,還是會感到害怕
害怕的不是的衝動,而是自己竟然比想像中來的衝動
而且好像就是這樣,才衝到自己不知何地與如何解釋的局面

樂觀的人說,我就是希望我的人生沒有限度,一直做過去沒做過的事
悲觀的人就會在這裡寫懦弱的文字,然後膽小又愛跟的衝過去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都有無限的話可以說嘴

其實心裡從來沒後悔過。
吵鬧只不過是一種抒壓,衝動的人很煩,煩自己煩別人,歐!我說是像我這種外在天秤型兩邊都想好;內在雙魚型不切實際浪漫到極點;做事完成度又有處女型的龜毛執著與射手型樂天自由的;我活該我。

好吧總之過了7天了,我讓人生帶我走!

就讓葉錦添來的正是時候!


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