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

吃人說夢

section2_a1test
demo2 from MOVE

週一至週四是「草草鳥室」的上課時間

本畫室採「包文收費」制度,來報名的同學寫下50字期待自己創作的心得,每來一堂課,就在50格稿紙上蓋一個上課章,每堂課都可以來上,每個讀書會與校外教學也都可以來參加,稿紙蓋完的時候,也就是再寫下一張稿紙的時候。至於一張稿紙收費多少呢?就看我租到怎樣規模的畫室好了。

畫室課程安排:一、三為大師大屍,二、四為什麼東西,每天都有下午班與晚上班。

大師大屍課程以歷史時間作發展,理解圖像藝術史、各式媒材、藝術社會學的明暗面,週一以傳統素材為主,如何複合與穿插於科技素材內;週三以科技素材為主,如何映嵌與縫入傳統素材內。簡而言之,大師大屍是了解大師與大屍皆在一念之間,主要打破所有媒材與派系的疆界,但在穿透與融合之前,必須先將大家的方位與門路搞理清楚。

什麼東西課程重點在直覺式創作,探測自我的想像力深井,忘記所有學習過程中所累積的格調,一切以主題式感知作為出發,例如像豆芽一樣思考的下雨天、填充小豬逛大街、眨眼前的1/2秒世界;使用任何可以成為作品的工具,例如土司、腳皮、剩下一隻的襪子;上課地點不限,出走畫室或網路連線都是有可能的互動方式。

週五到週日,畫室會持續開放,但畫室所有人可能會跑去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。
基本上忙碌的地點主以電影片場、各大賣場與材料行、當期展覽空間為主,狀態應該是在採買、做道具、發呆、和演員說閒話與瞎忙;電話都會通,背景很吵雜的話請說大聲一點。

注意事項:較固定的行程
我說的算討論會
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五晚上,會有個觀展心得討論會與讀書會,大家可以對一些莫名其妙假掰的作品提出批判,也可以對落選的優良作品忿忿不滿,年終將心得集結成評論冊集,冊名是「我說的算」。

老師也想蹺課集點卷
為了平等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權益,草草鳥室每個月會固定蹺課五堂,為了符合蹺課的不確定性,是哪五堂要到那時候才會知道,同學們要有敗興而歸的驚喜準備。





有沒有人要來我夢中的畫室上課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